2005/11/04 高雄同學會

 

Dear 銘炯同學:

由於南部同學較少,所以已通知完畢,如其他同學知道還有其他南部同學未聯絡到,請通知我,謝謝。

已確定參加者:志忠、正豐、璧華(全家3人)、景森、妙玲。

冠文正與先生商量中。也答應幫忙找高淑芬的聯絡電話。

忠寶由於太太內部升等考試,所以不克參加.

溫恭在台東,時間趕不過來,不過他稍後會將美鸞的聯絡電話傳真給我。

聚會時間、地點:
週五(11/4)
下午六點半(18:30)在高雄華王大飯店1樓歐式自助餐。TEL07- 551 8211。

 

前晚的同學聚會終於圓滿結束。在此先感謝傳玲不遠千里的再回到台灣與同學們一聚,也促成很多北、中、南的同學們在闊別多年後,再重聚一堂。

附件為此次的相片集錦,順便與其他未參加的同學分享。
最後要感謝以下的南部同學:

 

璧華(全家3人)-只要璧華的女兒時間可以配合,班上活動,她們總是全家出動,最令人感動。

正豐- 前天19:00下班前還在忙著公司電腦上線的事情,最後飛車趕來參加。

志忠-下班後直接從善化趕過來。自從阿忠從花蓮調到善化後,加入工作團隊,努力工作,台泥的股價節節上昇,同學們如有閒錢可投資台泥。

冠文-最令人感動的一次,也是全家4人總動員,多年不見,風采依舊,保養有方,尤其教女有方,女兒就讀於高雄女中。

最後相信昨晚台北的同學會順利、成功,各位A.B兩班同學時常相聚,不要再隔20年囉!

景森

南部同情誼深重!

 

王冠文全家褔!

 

 

楊璧華全家褔!

 

別離總是令人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