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B班同學會

 

從東海畢業後, 想必有許多同學已經失去聯繫許久, 前兩個星期, 因為許景森, 李妙玲,

溫恭相約上台北, 景森提議何不趁此機會舉辦一次同學會, 因為今年剛巧是
我們畢業20年, 真的是時光似箭,歲月如梭. 要不是他提醒我幾乎忘了已經畢業這麼久了。
 
由於我個人才剛剛於5月初舉家遷回台灣而且又剛搬家, 所以我最近比較忙碌, 導致太晚
通知您們, 對景森實在覺得非常歉疚, 有愧他的託付, 在此先向大家道歉, 請多大家多包涵。
同時也謝謝文岷於百忙之中, 仍然抽空幫忙安排餐廳事宜。 由於時間緊迫, 有些同學
仍然無法聯繫上, 也請大家幫忙聯絡, 謝謝 !!
 

聚餐地點與詳細資料
時間 : 7 月 2 日 下午 5:30 ~ 6:00
地點 : 海之宴餐廳( 餐廳電話: 271-2369)
          台北市復興北路 369號 B1(地下一樓)
          位於復興北路與民權東路交叉路口附近
交通:   如果搭乘捷運木柵線可在中山國中(終點站)下車
           附上簡易地圖供大家參考
           若是開車可停放在嘟嘟停車場或是路上停車格(星期六也許有機會找到)
餐廳網址 : http://hipage.hinet.net/ocean-plaza ( 提供大家參考用)
 

歡迎各位同學全家一起來參加, 也麻煩您們告知參加人數以便事先安排, 謝謝 !!
 
另外附上這幾天大夥互相聯繫後所得到的最新聯絡資料, 大家有空時可互相再聯絡
一下, 再敘當年情, 再者如果誰有失聯同學的資料也麻煩您通知我, 我會再補上資料, 謝謝 !!
 
光輝 敬
 
師兄弟多年未見! 不失當年的活力,
 
 同學依然年輕漂亮!
 

大夥攜眷一同參加!

 
 
光輝全家褔.
 
兒女成群!
 
從東海畢業後, 我們舉辦20年後的第一次同學會, 會中看到失去聯繫許久同學, 看不出歲月曾在我們這班同學留下任何痕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