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公司旅遊 - 宜蘭DIY親子遊

 

n       暌違兩年暑假歡樂遊

 

2010年公司的苗栗泰安SPA泡湯之後,去年2011年公司是電影欣賞,今年恢復一日遊的旅遊方式,分成四梯次,時間選在暑假期間,因都有DIY的活動內容,看起來較偏重於親子式的形態,因女兒長大了自己參加了兩個兩天一夜的夏令營活動,加上考量公司的費用只夠免費帶一位眷屬,於是這次只帶哥哥參加。

 

 

蜡藝彩繪館 - DIY 各做三色彩色筆.

D車 - 貼紅貼紙.

 


D車 - Barbara 女兒.




D車 - 太熱父子.

 

四個梯次的活動地點分別為宜蘭;苗栗;彰化和雲林嘉義,除了宜蘭外,其餘皆是回南部時會經過或曾經去過的地點,因宜蘭的旅遊地點沒有去過,離台北也較近,比較不會浪費時間在交通的返往之間,於是選擇宜蘭來玩。


幸福二十號農場 - 集合.

幸福二十號農場 - 農場介紹.

 

這次前往宜蘭旅遊的車輛有七輛,約250位同仁和家屬參加7/14早上06:35開始等公車,想不到公車07:00才等到,到達行天宮時已07:25,只好用跑步趕在 07:30時上車,身體不適又穿涼鞋跑了這段路,還真夠累,在往宜蘭車上,導 遊 小姐 小娟,玩一種 1- 100 的猜字遊戲,最後猜到寫在紙上數字的人要貼紅色貼紙在臉上,讓大家戰戰競競,不敢打瞌睡,很快地09:10就到達宜蘭的幸福二十號農場,此時天氣還蠻熱,在大進休閒農業區內聽完介紹後,就開始今天第一個DIY活動 - 蜜餞DIY體驗。

 

幸福二十號農場 - 合照.

n       山頂午餐  -DIY活動

 

材料有小番茄,經洗淨、用牙籤插洞、開水煮過後、去皮、加上醋來醃製、裝瓶,放上三天就可食用,小朋友做起來還蠻認真的,一下子搞定後,就每個人吃一支冰棒降暑。

幸福二十號農場 - 蜜餞DIY體驗


蜜餞DIY體驗 - James 夫妻.



蜜餞DIY體驗 - Ariel  / Anada / Kathy family.

蜜餞DIY體驗 - B/D 車.


蜜餞DIY體驗 - 惠珍 family / Loretta family.


蜜餞DIY體驗 - Julie / Audrey.


蜜餞DIY體驗 - DIY 過程.

中午來到礁溪的山頂會館吃午餐,在等另一車隊來到的空檔時,有玩各車比接長的遊戲,中餐的菜色不錯,本桌雖有十一人,扣掉兩個小baby和兩位素食及我,以致菜餚剩一半,吃完後前往在蘇澳龍德工業區內的蜡藝彩DIY做蜡筆、彩色筆,才了解做彩色筆的步驟,感覺還蠻簡單的。



山頂會館 - 父子同遊.


山頂會館 - 品嚐Sasimi.


山頂會館 - 好吃的荷葉飯.

山頂會館 - 同桌飯友.




山頂會館 - 隔壁桌飯友.

蜡藝彩繪館 - 蜡藝的DIY區,可親身製作蜡筆

.

蜡藝彩繪館 - Lee Yee 母子.

蜡藝彩繪館 - 彩畫成果.

蜡藝彩繪館 -  製作彩色筆

蜡藝彩繪館 -  製作彩色筆, Teresa / Vivienne.


 



蜡藝彩繪館 -  巫婆和 Akino.

蜡藝彩繪館 -  巫婆和Louis.

蜡藝彩繪館 -  James / wife.

宜蘭餅發明館 - 準備做牛舌餅.

宜蘭餅發明館 - 半成品.

完成人體彩繪後,到蘇澳的宜蘭餅發明館DIY學習做0.1公分 厚度的宜蘭餅,每人做六片,大家做的蠻有心得,即使形狀不完美,經烘烤後吃起來不輸店舖所賣的餅。

宜蘭餅發明館 - DIY 成果.

宜蘭餅發明館 - 買回去孝敬媽咪 / 妹妹.

大家吃了牛舌餅,也一起合照後,上車後開回台北,公司也為大家準備晚餐 瓜仔肉便當,在車上時,兩位小baby可能玩累了,開始哭鬧,此時疲憊的爸爸媽媽,打起精神很辛苦地安撫小朋友,終於讓小朋友恢復安靜,車子順利地回到公司,大家也結束歡樂的一天

D車上 - Miranda 的老大.

D車上 - 媽咪, 妳真的累昏了和辛苦, 衣服穿成露肩裝了, 趕快請Akino 哥哥拍照存證.

 

在此感謝公司褔委們的辛苦,也特別感謝部門褔委代– Chili 辛苦為部門同事安排和服務,這次車上也為大家準備許多點心和零食,不辭辛苦地在車上虛寒問暖招呼同仁,讓大家感受到她的熱情服務。

辛苦的褔委們 - 主委Kenny全家.

 

2012/7/15

--- The End ---

▲接上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