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山為台灣最高的公路,也是最便捷冬季台灣賞雪勝地,冬季積雪皚皚,為國內唯一的滑雪的場地, 合歡山群峰共由七座山所串連:主峰標高 3,416公尺、東峰 3,421公尺、北峰 3,422公尺、西峰 3,144公尺、石門山 3,236公尺、合歡尖山 3,217公尺、石門北峰 3,278公尺。

Dear All:

綜合歸納一下我們這次的合歡行程:
此次共有22人參加,名單請看附件。
意外險只有200萬,不夠的請自行加保。
共有兩次溫泉SPA,已包含在團費之中。
提供2宿6餐,星期六;日各三餐。
團費3500,車資750,總費用4250。

 

集合時間:
2月六日 18:15,AEGON總公司一樓大廳。搭乘2月6日 18:51 1133次自強號到台中,車票統一由VENCEN保管,2月6日請假的同仁請先跟VENCEN聯絡。

 

活動行程:
2/6 台北--台中21:30--盧山溫泉23:30碧綠飯店(四人一房)
2/7 起床07:00--溫泉SPA(60分)--早餐08:30--出發10:00--主峰登山口11:00來回90分--石門山12:30(來回40分)--宿合歡山滑雪中心(午餐睡午覺)--登合歡東峰14:30(來回120分)--等待豐盛的晚餐
2/8 起床07:00早餐--出發08:00--北峰登山口08:30--北峰(來回180分,帶杯子COFFEE Time)-中餐青境農場(90分)-盧山再洗溫泉-埔里晚餐17:00-台中19:30-台北22:00

 

攜帶物品:
必備:身分證;現金;排汗內衣*2;中層保暖衣*2;防寒夾克;襪子*2;雨衣雨褲;保暖帽;手套;盥洗用具;泳帽、泳鏡、泳衣、褲;背包;碗筷,水;乾糧;水果;個人藥品。
視個人需要:登山仗;相機;拖鞋;護膝;頭燈或手電筒;防曬油;塑膠袋;太陽眼鏡.

 

行程前的鍛鍊:
建議大家一定要常爬樓梯,最好上下班都走樓梯,預計在1月31日 or 2月1日,去陽明山試一下大家的腳力,路線跟時間我在通知大家。雖然是豪華遊,但還是不要小看他,畢竟他們全都名列在台灣百嶽之中,難度還是會有。

 

行前聚餐聊天說明會:過完農曆年後舉行。

登山用品的添購:過完農曆年後大家一起去殺價,前提是請勿把年終將金輸光。

P.s. 人數已滿,已不再給予報名。


合歡山下起12年來最大的降雪量, 也是我第一次和白雪見面.

 

 

下雪中前進合歡山莊.

 

 

往石門山路上.

 

盧山温泉泡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