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小隊: 隊長 - Taylor

 

 

鹿屈山前峰 - Taylor 此次因輕微感冒而撤退, 實太令人可惜。

 

 

小隊: Amery

 

杉林溪 - 撤退後, 滿面快樂的愛美麗.

 

愛美麗最有風景區意識,常會幫大家準備備案。

金門58c的高梁喝太多了,連NB 也會當掉, 那我們怎麼看妳們在飯店墮落和快樂的樣子。

 

心得:

 

好不容易等到要去水漾,但氣象預報說全台有雨,心中就涼了一半,心想如果下雨,我可不要冒雨前往,行前一直吵akino要有雨天備案.出發當天,天氣晴朗,只能在心中默默祈求天氣不要轉壞.氣象這次倒是挺準的,竟在半夜下起雨來.

 

清晨起來,沒人說要退出,只好跟著大家出發,還好雨不大,一路還是可以前進.無奈,才要吃午餐,雨漸大,幾乎是配著雨吃麵,邊吃著麵,心想,媽呀,雨那麼大,水漾變雨漾,還要睡在又冷又濕的帳篷裏,而且已有人濕透,也有隊友落後,於是鼓起勇氣說,可以撤退嗎(我想這件事,應該會被akino記上一筆吧).終於在大家天人交戰中,分成2,一路往上,一路往下撤退. 退回杉林溪後,Taylor幫忙詢問飯店,終於一行9人有落腳處.

 

在杉林溪會館,雖然不是新館,但也算乾淨,價錢也合理,重點是可以換掉濕露露的衣服,洗個熱水澡,還可以躺在舒服的彈簧床上休息,而且還有晚餐+早餐,外加宵夜,真是一個爽.隔天,雨繼續下,其實我們也是有擔心,伙伴們有沒有濕透,昨夜是否睡得安穩,但是相信伙伴們應該是很樂在其中的,就像我們在杉林溪玩樂看瀑布,也是很怡然自得.

 

我必須承認,我意志力不夠,所以深深對前進水漾的隊員們致上敬意,你們是強者,但是水漾在我心中仍保持她一貫的美麗,等待下次我的親訪~~

 

小隊: Colin

 

杉林溪 - 勇士的戰場應在高山.

 

歌林因瀟灑沒帶雨褲和備用衣物, 淋濕後撤退.

 

下次記得帶防雨裝備。

 

小隊: Shirley

 

杉林溪 - 小s 和前進登山口的夥伴.

 

等候旺叔的插天山和小s北插天山訓練安排。

 

心得: 等到有緣份的那一天...我想再去一次 (因為 未完成...留給我一個願望)

 

小隊: Sam

 

陡上坡 - 休息中的Sam.

 

Sam, 注重飲水安全,帶了5,000cc的水和濾水器及雙人床墊上山.

 

 

▼接下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