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ek and Grace - 一定要幸福

n       參加人員:

共 11人: Debby;Shirley;Polly;Panny;Amery;Akino;Julie;Vencen;Richard;Viola;Kent;Taylor

 DSC_1415  

山水社夥伴和新娘子合照.

 

浪漫山水路線: Derek and Grace

 2004/06 愛情登山口-南華山 -> 2010/09/25劍潭山直走擎天崗 -> 2010/05大小霸尖山-> 2010/10南湖大山 -> 2011/10 奇萊連峰 ->2012/08 朝陽步道 -> 2012/11 水漾森林 -> 2013/5 新山夢湖 -> 2013/09/21 在颱風天登枕頭山。

 DSC_1448  

2013/09/21在颱風天登頂成功 - 和來賓分享喜悅.

n    兩條平行線! 相交於七夕

 

2013/8/13的七夕情人節深夜,睡覺前FaceBook 來了一則訊息,祝有情人沒情人的山水社夥伴:”情人節快樂!”,這則訊息來自 Grace,她說:”感謝山水社...,讓她和他兩條平行線終於交錯在一起了”,我心想莫非Derek 在浪漫情人節求婚成功,將娶得美嬌娘。

 DSC_1476  

祝賀新人 - 和康老大的大頭貼.

 DSC_1473  

新娘子的同學.

Shirley_1

台灣七頂峰 - 堅持在山的盡頭找到真愛知己.

緣份真得很奇妙,讓互不相識的人,因緣際會而一起走進山林,也讓兩個生活在不同地方的人,最後生活在一起,認識Grace 這條線要從2004/06 的南華山說起,那時剛參加山水社的活動,再度踏進江湖,聽Vencen社長說南華山是一個輕鬆行,適合老少,雖然那時還年輕,但爬這個百岳讓我累了半死,而當時不知是誰將Grace引進山水社,因和她入社時間差不多,和小s/ Richard一樣,說來也算是同梯的,下南華山時,只見她好像是走後段班,而Vencen / Kevin 一些快手快腳的夥伴也不等我,當時我就陪年輕妹妹Grace 慢慢地沿途閒聊下山,也建立了日後登百岳的革命情感,之後她和山水社夥伴南征北討,走遍千山萬水。

IMGP3311  

2004 年南華山 - 姊妹情深.

DSC00403

2004 - 嘉明湖.

 

DSC00376

2004 - 嘉明湖. Grace / Connie / Amy.

Derek 這條線要從2010/05 的大小霸尖山說起,記得行前有辦一次劍潭山直走擎天崗的行前訓練,來了Panny / Derek 一些新面孔,我不知是誰引進Derek這位年輕小伙子,只知他和Grace / Grace的弟弟 / Anita / Jeff 蠻熟的,後來完登大霸群峰收到Derek 的心得,感覺這位新夥伴思緒清晰,文筆不錯,EQ也不賴,也會照顧隊員,之後有意無意發現Derek特別關愛Grace,陪她一起遊山玩水,經過 2011 的奇萊連峰後,這兩條線就自然地緊密糾結在一起,直到今天終於完成終身大事,為山水社再添一則喜事。

IMG_4510  

 2010年 - 右後方的Derek 參加山水社活動.

 IMG_4574

2010/09/25劍潭山直走擎天崗 -  Derek特別關愛Grace, 此時已有跡象.

daba0000JPG (219)

2010/05大霸尖山 - Derek 小隊.

 DSC01774

2010/05大霸尖山 - Jeff / Derek / Grace.

n    玉兔和天兔! 一起來祝賀

因Grace 的喜宴恰巧是在中秋,中秋連假中要回南部過節,又巧逢天兔颱風來逗熱鬧,想說10年的山水夥伴要出嫁,當然和Taylor 一樣一定要到現場祝賀,怕塞車一大早07:30就全家開車北上,以時速約110公里趕回台北,再搭捷運到板橋新北市政府8樓宴會廰和其他山水夥伴向新人致賀。

 

  Weather-20130921_2  

 天兔颱風 - 和太熱冒雨北上參加婚禮.

Weather-20130921_1

天兔颱風 - 大雨.

 DSC_1425  

可愛的花童.

DSC_1437

花童進場.

 DSC_1440

新人進場 - Grace / Derek.

 DSC_1442

新人進場 - 幸福的Grace / Derek.

 DSC_1451

新人進場 - 用心地準備手工所製的香皂.

會場中看見了Derek / Grace 的成長、相遇、相知和相愛及許多登山的影片,令人感動,而同桌的小s / Panny / Polly,則不斷地玩大頭貼和上網打卡,新人也很用心地準備手工所製的香皂送給在場的每一位來賓,最後令提早離場去跑步團練的Panny 扼腕,是每人可吃一盒Haagen Dazs冰淇淋。

   Panny_1

 野獸和美女 - 比較誰的手臂較黑.

 DSC_1455  

台灣山水用品社 - 火車站店店長.

Shirley_2

 小s / Polly / Panny 甜蜜的祝福.

Panny_2

甜美的 Panny - 莫忘了和山水的約定, 一定要到玉山拍婚紗.

DSC_1467  

Haagen Dazs冰淇淋.

散場時,山水夥伴們一起和新人合照,也祝福山水新人一生甜甜蜜蜜,一定要幸福。

 

n        一定要幸福!來自山水夥伴的祝福

 DSC_1468  

-       s

一定要 “幸福”,為什麼結婚都要 ”姓符”的,其他姓不可以嗎?

 DSC_1422

辛苦的招待.

-       Anita

新娘子最大...天兔聽到新娘子的請求往南偏移了...就等明天看美美的新娘子。

 

-       Julie

早生貴子。

 

-       家鴻

幸福的開始...幸福陪伴。

    

-       Akino

永浴愛河,一起走遍天下,遊千山萬水。

   

-       Amery

Grace&Derek,因山結緣而共結連理,多奇妙的緣份啊~幸福永遠,就像山一樣高,水一樣細長流~ 照片分享

 DSC_1417  

-       其他夥伴的喜事分享。

 

 Vencen and Viola: Vencen & Viola wedding

 

 

Kathy / Polly and BoBo: Kathy Yeh and BoBo & Joe

 

 

DSC_1428

山水社夥伴因爬山相識而相戀進而結婚,是社團活動的副產品,在祝賀之餘,當然也要澄清我們不是婚友社,遊山玩水才是我們的宗旨,但非常歡迎未婚男女參加活動,但也希望有情人可終成眷屬,為山水社增添新力軍。

 DSC_1471

留下山水的祝福, 我們一起遨遊山水.

 

2013/9/21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