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同學聚會- 2013下半年

 

n       思念家鄉台灣光輝全家返台渡假

 

2013/8/1光輝利用暑假回台短暫度假,順便保養身體,同學特別邀他一起吃飯聚會,談論小朋友回台受教育。

 

同學聚餐+與光輝同學團聚:時間:8/1(週四)晚上七點,地點:春花麻辣鍋餐廳,地址:北市敦化南路ㄧ段160巷11號

DSC_0804.JPG

光輝同學團聚: 阿炯;光輝;素芬; 玫珠; 文岷; 惠玲;明和;黛菊

DSC_0798  

談論小朋友的教育.

n       台北川妹子斐斐喜相逢

 

一封來自光輝的email,促成了大家和離別東海29年的斐斐和幾位同學相聚在台北的小巷中,同學們重敍往事,將我們拉回在東海年輕時的時光,濶別了近30年,難得的相聚機會,先將老婆的生日放在一邊,趕往川妹子餐廳,去見藝文界的才女。

DSC_1398.JPG

學生時的聚餐:韻裴;淵明;阿炯;崑褔.

DSC_1389.JPG

1984年學校運動會: 冬霖; 阿炯; 韻裴.

DSC_1394.JPG

東海畢業典禮: 淙仁;阿炯; 韻裴; 永隆; 淵明.

以下是張光輝找到斐斐的email 內容:

韻裴同學, 妳好;

我是光輝,從畢業後就沒有機會與妳見面,不知道妳是否還記得我?前2個星期我從淙仁那裏知道妳的email address,想說妳與震東人都身在美國,所以趕緊 pass 給震東,請他與妳聯絡一下,只是不知道你們一個在加州,一個在紐約(or紐澤西. Sorry,我對美國不熟悉),要見面的機會還真的挺不容易的。

However,既然我們有緣在人生最黃金的時光一起渡過,在經過了28年後又能再度聯繫上,這又是值得我們珍惜的另一個緣份,當然這得感謝淙仁可以聯絡上失聯已久的妳。

不知道阿炯是否有與妳聯絡?他非常的熱心,目前是我們義務聯絡人,再者他是MIS部門,所以也義不容辭充當每次同學聚會的攝影師與紀錄者,將活動的紀錄放在他的部落格上。http://tw.myblog.yahoo.com/akinochai-akinochai/archive?l=f&id=7,妳有空可以進去看看同學們的狀況,看看同學們是否與記憶中的印象有差異。

而我由於工作的因素,目前人在布達佩斯(Budapest, Hungary),如果將來有機會來布達佩斯旅遊,請務必通知我, 讓我盡地主之誼 。

DSC_0051.JPG

臉沒有變的比較圓:韻裴; 惠玲.

DSC_0052.JPG

熱心的兩位同學: 明和; 素芬.

DSC_0024.JPG

好吃的一頓飯.

DSC_0021.JPG

下飯的料理.

DSC_0047.JPG

難得可再見到斐斐.

DSC_0049.JPG

參加人員合影留念.

DSC_0045.JPG

期待來日再相逢.

DSC_0034.JPG

同學時兩人情誼不錯. 

接到光輝找到斐斐後,幾位同學馬上相互連絡,安排和斐斐的聚會,以下是邀請同學們參加的 email 內容:

Dear 同學:

同學們自東海畢業已29年,離上次25週年的聚會也過了4年,這幾年我們陸續找到一些很久沒聯絡的同學,這次經震東和光輝及淙仁的努力追尋,聯絡上失聯已久而長住美國的韻裴,她今年十月將在台灣短暫停留,為讓同學可一睹風采且大家可以趁此聚會一起敍舊,惠玲熱心地主辦此次聚會,29年後很難得的機會,請同學們儘量撥空參加。

欲報名參加的或留言給同學,請在 10/4 點閱: 東海國貿同學聚會報名表 填入姓名和人數 or 用email 回覆給我,以便統計人數和主辦人與你連絡

也請同學將信轉寄給不在此信件收件者名單中的同學,邀請他們參加。

參加人員有8人:韻裴;惠玲;淙仁;素芬;明和;阿炯;青育;文岷。

聚會時間: 11/1 (五) 19:00。

聚會地點: 店名:川妹子。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2號。電話:02-27216950。國父紀念館捷運站2號出口,右側與忠孝東路平行第一條巷子,大約直走500公尺處右側處,尚未到延吉街。

川妹子餐廳相關網址: http://0227216950.tw.tranews.com/ 

DSC_0016.JPG

點菜中 - 林明和 / 詹素芬.

 

PeiPei_2

有事無法參加的青育和文岷, 另約斐斐來相聚.

 

PeiPei_1

姊妹情深. 

 

趙David

斐斐和堃成及他的大兒子柏竣11月四日在新光三越A9館兩班家聚餐.

n       馬來西亞同學吉隆坡聚會

2013/11/2在東南亞的同學也歡聚在吉隆坡,感謝傳玲將幾位同學的連絡資料和照片傳給我,各位同學雖不能親自與會,但可以看看照片,看久違的同學和當年年少時的印象是否有改變。

 

DSC03844

吉隆坡聚會  - 傳玲; 忠和; 迅楷; 建成. 

 

DSC03836

忠和;  建成; 寶褔; 迅楷.

DSC03833

兩人長相沒什麼變化: 忠和;  建成.

 

DSC03829

傳玲; 忠和; 迅楷; 建成. 

n       同學的部落格異動和連繫

 

因 Yahoo奇摩將關閉他的部落格服務,日後的同學相聚的資訊將改放在現在的痞客邦 PIXNET:http://akinochai.pixnet.net/blog/post/317564432 中的東海園地.

 

之前的資訊先暫放在隨意窩 XUITE的網站: http://blog.xuite.net/akinochai/twblog,整理好之後再通知同學們。

 

照片可點閱 Google 網址:https://plus.google.com/photos/100725806353520699679/#photos/100725806353520699679/albums/5206913483619615505

其他連絡方式,可加入張光輝的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avid.chang.7524879

要看之前的歷次同學聚會活動的紀錄,可點閱:http://tw.myblog.yahoo.com/akinochai-akinochai/archive?l=f&id=7

 

DSC_0053

 同學好緊張, 臉真得沒變圓啦.

 

DSC_0035.JPG

下次相聚可能在畢業30週年的東海校園.

 

2013/11/30

 

--- The End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韻斐 蘊斐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