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勸君更進八大秀 西出東埔無百岳

 

這次活動,雨如影隨形來相伴,正如俗諺所言,天有不測風雲,春天後母娘,不管天氣如何,在高山上只能做好準備,隨遇而安,大家經過多次雨中行的體驗,之後對雨天的應變會有更好的適應,總之登百岳上山前,要放下文明,只帶維生的東西,視自己如山中的動物,可席地而睡,飲池中水,才能悠遊山林。


 


 

 

莫在山下嘆息,高山的美景,須要親自去體驗,趁有體力把握機會,上山欣賞八通關大草原之美。

 

八大秀係指含八通關山、秀姑巒山及大水窟山等三座百岳的四日行程,八通關古道登山口位於南投縣的東埔溫泉區。古道原是日據時代為了控制東部地區及原住民而建的關高古道,可以運送日警的山砲,風景秀麗。



讓我們再去看雲海.

活動DM:

 

活動名稱:八大秀 -走在台灣屋脊上。

 

這不是一個輕鬆的行程,需要有連走四天的體力,更需要挑戰自已但這也是一件事情當下沒作,便不容易再打起精神來完成的挑戰,機會也許只有這麼一次。

 

陽光美少女 - 山水活動代言人Panny說: 魔鬼身材, 是走出來的 + 高山日月精華.

 

to 想要完成聖陵線的人~

to 想要完成台灣五嶽四缺一人 (台灣五嶽:玉山、雪山、南湖大山、秀姑巒山、北大武山)

to 想要再多收集三座百岳記錄的人 (八通關山、大水窟山及秀姑巒山)

to 想要再次挑戰自已的你~~


當我們一起在梨山山上.

 

n       感謝

 

這次的活動過程是由和雨水挑戰和貴婦式休閒交織而成的,在此感謝兩位主辦人Amery / Panny 協助(下次找個兩位較有時間時再幫忙辦活動),而本次的餐宿都由山水社負責,收付項目多,感謝財務長芝珮細心地處理,結帳快速,而Kent WhiskyMichael的金門高梁,更讓大家有個快樂的晚餐,最後感謝夥伴們的參與和領隊寶哥及嚮導永龍兄的協助,雖然兩天都下雨,看不到陽光,但每個人心中都相信,隧道出口必有曙光,雨過終會天晴,咱們八通關大草原上再續美麗的樂章

 

雨過終會天晴.



大手牽小手, 一起上山去.

 

n       檢討

再怎麼樣地成功的活動,都有地方需要在提升

 

以下是幾個建議:

 

-    行前行程路線和時程的說明及活動目標,以取得行動一致。

-    加強防滑和雨中的訓練。

-    高山炊煮準備和訓練。

-    高山攝影訓練(可以請Debby 指導)

八大秀等大家一起來!.

n       照片分享

-    Kathy 照片分享: 合歡賞花行

-    ChangI照片分享: 20130427合歡山

-    Debby照片分享:雨天的週末

-    s照片分享:2013.04.27 合歡山遇上了狂風暴雨

-    家鴻照片:合歡福壽行

 

感謝 Kathy / ChangI / Debby / s / 家鴻提供照片分享。

 

 

2013/5/1

 

--- The End ---

 

 

▼接下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