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夥伴們的勇氣和心得

 

第一小隊: 隊長 - Martin

 

缺照片, 先借用一下: Colin / Martin

 

大家沒能完成小O真是對不住大家。那段剛好是我沒走過的路線。下次有好的爬山景點再辦給大家體驗。也感謝 Michael 介紹熱情破百的民宿老闆。心得是大 O 的路線沒想像中的容易。那是神的等級 ~~ 要很拼很拼才能完成。

 

我防滑的訓練是從穿 crocs 學習的。因為新 crocs 有一定程度的防滑。但穿久了鞋底會越來越平。所以可以漸進式的訓練平衡感…。

 

 第一小隊: ChangI

 

 

這次走休閒路線,沒跟Sam 一起走大O,感覺加里山花的時間太多一點。

 

這次沒聽說有滑倒, 行進下坡技巧進步很多.

 

 第一小隊: Jack

 

很高興這次參加 貴社所舉辦的活動,

這也是小弟第一次參加中級山的行程,

對於平常只爬爬郊山且已久沒運動的我是一大挑戰。

 

在爬山爬得上氣不接下氣且好像永遠都看不到盡頭的時候,

我曾自問,為何來這裡花錢找罪受。

 

不過在返回台北的路程上我確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

 

因為在這裡,我感覺像來到一個大家庭,在爬山途中大家互相幫忙、不離不棄、有福同享的精神所感動。

且對於我這個初來乍到的新朋友也不吝於分享您的熱情。

當然對於加里山渾然天成的美景,小弟也是陶醉其中,看我有時一直拿手機猛拍就知道了。

 

當然這幾天的酸痛是免不了的,

同事看到我上下樓梯的樣子,在問及原委之後,都問我說何必如此自虐。

這時我只能給他們一抹微笑,一切盡在不言中.......

 

最後願將這次活動的個人退款,當作是小弟對 貴社的小小心意。

 

真不簡單, 不但走完全程, 且有如此體會深厚的登山感受, 下次應可進階登百岳, 高山上的美, 更超越中級山的景色。

 

 

第一小隊: ElsaElsa的ㄤ

 

 

很開心參與了這個旅程!雖没參與攻頂行程,能有機會住一葉蘭及在風美溪野餐,享受山野的自在與美麗, 真的很舒服!謝謝馬丁,謝謝Michael,謝謝大家!

 

第二小隊: 隊長 - Akino

 

 

這次大家體力不錯, 都能走完全程.

 

但此次在沒下雨, 視線良好下, 仍有三人滑倒(芝珮出發前在民宿區域, 屁股撞地; 旺叔就在我眼前剎那間觸目驚心滾下坡, 幸好有一顆小樹擋住, 不然要多滾好幾圈; 愛美麗傷勢嚴重 ) 且都是身經百戰的夥伴, 之後要來都訓練防滑技巧.


  

小隊: Amery

 

 

我覺得我是 “嘟丟鬼”, 我明明就有踩好,怎知還是滾了將近一圈,想必那時已拉傷,但又連續下坡2公里 多,加重傷勢,還好那時有護膝,不然可能更慘.

 

謝謝你的關心,還送花安慰我,實在太感動了. 醫生說這幾天多休息,應該幾個星期後就可以完全恢復了,謝謝你喔~~ (心裏暖暖的,就像戶外溫暖的太陽一樣)

 

Amery爬加里山滑倒受傷,Julie送花至公司,祝她早曰康復,足感心.

 

小隊: Taylor

 

感謝馬丁和 Michael,讓我們結於這麼多,以後活動的點心及慶功宴可以吃好一點。我覺得應該不到16.9KM,因為以北插為例,來回22KM,走起來真的要人命,但單程3.14KM也未免太少了。Akino發的地圖資料,上面是寫來回11KM,可信度比較高。

 

小隊: Julie

 

謝謝MartinAkino及其他登山夥伴沿路照顧。我昨天還陪兩個孫子跑步、踢足球,狀況還好。還是Shirley 厲害,給她按很多個讚!

 

風”肅肅叫” ,雨一直落,氣溫一直降,太太昨晚和登山隊去爬山,我在家祈求平安。保庇! 保庇! 來自Frank 的關心.

 

心得分享: 苗栗加里山登山記 (March 1st- 2nd, 2013)

 

 

小隊: Sam

 

Sam 所坐的樹幹是名貴的牛樟木, 看起來是剛被盜伐鋸過.

 

打電話到公司分機1999Scar 接到後緊急電call 太熱和小s,告訴前方的危險路況。

 

 

▼接下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