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2/14()初五,莿桐孩沙里,情定雲林花海

 

今天睡到飽起床,新聞報導雲林縣莿桐鄉濁水溪南畔的小小美麗農村社區-孩沙里有花海,因雲林離嘉義民雄很近,而莿桐孩沙里壯麗花海區廣免門票、免停車費,經濟實在很省荷包,中午就開車帶小朋友到莿桐看花海,對我而言這是一個以平埔族命名的陌生小村,來到村中,嘉南平原午后的溫馴冬陽讓大地的百花盛開,色彩繽紛的波斯菊及向日葵花海恣情綻放,宛如七彩拼布的小村,成千上萬人群站立在田梗上或花田中觀賞花海和拍照留念,來欣賞台灣冬季最自然、美麗的新角落的雲林美麗鄉村。


莿桐鄉孩沙里 - 花海中的家人.

莿桐鄉孩沙里 - 中午時分, 花海中的家人.


莿桐鄉孩沙里 - 花海中姊妹.

莿桐鄉孩沙里 - 波斯菊花海.


莿桐鄉孩沙里 - 波斯菊花海前, 田梗上賞花人.

莿桐鄉孩沙里 - 美麗和陽光的向日葵花海.


莿桐鄉孩沙里 - 白色波斯菊花海.

只見來自於台灣各地扶老攜幼的遊客們盡情徜徉於花海當中,老少喜悅的神情表露出驚嘆及滿足,在田裏還有樂團在演唱雨夜花的歌曲,跟之前的布袋戲和歌舞團,展現出令人耳目一新的不同農村風貌,這也讓我期待今年年底的雲林花博,到時再來踏訪 五百甲 圳葵花濁水米原鄉。


莿桐鄉孩沙里 - 花海田中表演的樂團.

莿桐鄉孩沙里 - 2013年花博.


莿桐鄉孩沙里 - 愛情小路.

 

下午帶小朋友到金桔農莊玩,晚上回家經民雄火車站時,順便買半隻有名的民雄鵝肉帶回家吃。

 

情定雲林花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fE7AtqJKL0



金桔農莊 - 露營區.

金桔農莊 - 露營區.

金桔農莊 - 跑上陡坡.

金桔農莊 - 休息一下.

民雄火車站 - 現代式的車站.

民雄火車站 - 有名的鵝肉店. 

▼接下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