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早上....正在沖泡著濃郁的咖啡,一個有趣的對話發生了...

 

「爹地,我是怎麼來到這世界的?」 

 

「哦,兒子啊,總有一天我會讓你知道的。」 

 

「拜託!為什麼今天不行?」 

 

「好吧,你仔細聽著!」 

「你媽和我在網咖相遇而認識, 

 

並在網咖的洗手間你媽和我使用了超連結, 

 

那時你媽從我的隨身硬碟下載一些資料, 

 

當我完成上傳時,我們發現我們沒有使用防火牆, 

 

因此,想要取消或刪除都已為時太晚, 

 

就這樣,九個月以後我們產生了一個病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