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克羅 - 賞楓行

 

1.       活動名稱

霞克羅 - 賞楓行.

霞克羅古道全程,順登霞克羅大山(賞楓)

 

2.       難度說明:

中級山 - 霞克羅大山,一天須走20公里.

只有前面 2-3 公里是上坡路 , 之後都是下坡路

 

3.       領隊:

野外指定.

 

4.       活動對象:

公司員工(對公司公開招攬)和愛好山水人士.

 

5.       人數限制:

18

 

6.       活動日期:

1218 ()

 

7.       活動費用:

1,200, 在人數確定後, 會再跟領隊討論行程和議定費用(不需背負公糧及公家裝備,但需自備睡袋及個人物品)

 

(費用含20人座來回車資、100萬登山旅遊平安保險、入山證入園證、行政手續費、一宿二餐(第0天晚餐請自理)、一名嚮導費用)

 

8.       報名及繳費方式:

即日起開始報名,須 email回覆確認, 並於報名後三天內繳訂金 1,000元才完成報名手續,否則不予以保留名額。

 

非常感謝大家踴躍報名, 18名的名額業已額滿, 額滿之後的報名, 只能列入備取, 但副社長小S希望讓要參加的人皆可如願一起上山賞楓, 故和野外協商詢問, 若參加人數達到32(請大家招朋引伴, 相招來踏青賞楓), 就足以開兩輛 18人座的中巴, 若人數不足, 就只能對之後報名的人說抱歉, 只開一車.

 

目前參加人員共有 20:

 

第一梯18: Akino , Shirley, Martin, Connie, Colin, Julie, Richard Lo , Big Ben, Anita, Amery, Kevin, James Chen, Sandy, Kent, 醫師, Polly, Taylor, James Chuang .

 

第二梯: Kimberly, Cynthia Chang.


備取:Grace, Louis, Lucy, Cynthia Yang.

 

Ben Li, Derek, Jeff, Vencen, Viola, Panny, 小Debby, Celina確定不參加.

 

Amy, Kathy 考慮中.

 

Richard Wu 未回覆.

 

P.s. 下周起煩請已報名人員, 繳交訂金$1,000元給山水社的新任財務長 - 芝珮 (Anita), 以保留參加資格.

 

9.       報名截止日期:

社員報名截止日為 11/12,之後,若還有名額會對公司公開招收人員。

 

10.    集合時間:

12/17() 19:00.

 

11.    集合地點:

全球人壽總公司  (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238).

 

12.    行程規劃:

 

預計如下:一天一夜

 

Day 0: 台北集合出發 →新竹五峰鄉->秀巒清泉

車程約3小時

住宿: .

Day1: 霞克羅清泉段 / 霞克羅養老段

 

參考網站:

 

霞克羅古道位於新竹縣五峰鄉, 隔著霞喀羅溪與往大霸尖山的大鹿林道遙遙相對, 此古道為日據時代的理番聯絡道, 古道上處處可見古蹟, 令人生思古之幽情, 配合青山古道美景, 構成一幅絕美的圖畫, 走完全程, 歡迎一起去尋幽探密。(野營請自備睡袋、睡墊)。

 

Ø       http://www.tonyhuang39.com/tony0394.html

Ø       http://www.yunda.url.tw/index.php?load=read&id=178

Ø       霞克羅清泉段 / 霞克羅養老段

Ø       http://bike.ericchen.info/20091212.htm

 

13.    行前訓練:

視情況而定.

 

14.    裝備需求行程規劃:

中型背包、背包套、睡袋、睡墊、厚襪、登山鞋、涼鞋or拖鞋、防風外套(附帽子)、保暖衣(pile or 羽毛衣)、排汗衣、備用衣物、備用襪、手套、防寒帽、兩節式雨衣、頭燈、備用電池、水壺、衛生紙、個人藥品用品、鋼杯湯匙、垃圾袋、行動糧、身份證、健保卡、備用金

15.    備註:

n        活動中請遵從領隊的行程安排、引導,勿脫隊行動。

n        行程中若有身體不適,務請告知領隊及幹部,謝謝!

n        本行程必需申請山屋並辦理入園入山申請;繳完訂金後,若中途退出,訂金概恕不退回,納入社團基金運用;出發前前四週取消者扣團費50%;出發前兩星期取消者恕不退費。若申請無法核准,另可安排其它出發日或更改其它登山行程。若無法配合其它日期與行程者,需扣除代辦費後,餘額退還。

n        本行程需額滿15人才得以成行,否則需予以取消或個人自由選擇是否要加入野外辦的12/11公開行程。

n        出發日前如遇颱風、封山等,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影響,經氣象單位或政府相關部門公佈時,將延期出發或取消活動。唯若無法配合挪期而取消報名者,則需扣除保險及作業手續費用每人200元,尚請見諒!

 

16.    實際行程:

 

霞克羅賞楓行- Day0: 夜宿清泉溪邊,星光伴我眠 - 這是Akino(阿炯)的部落格 - Yahoo!奇摩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