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學會報名資訊, 詳細內容可參考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akinochai-akinochai/article?mid=678&prev=-1&next=677

 

  • 餐會調整: 2010/5/29同學會地點福華飯店2樓夏都(下午5:30). 原以合菜進行.後幾經考量擬採歐式自助餐方式進行較具彈性及多樣性.惟費用調整為700元/人.
  • 5/17為止, 決定參加的同學姓名:A:19/B:14.

 

陸隨、光輝、明和、玫珠、宣明、文資、彩虹、芳彥、水旺、美滿、藍芸、梅秋、淙仁、達謙、柏盛、嘉隆、銘炯、素芬、昕晟、旭峰、惠玲純華芳美乃文震俊、文岷、超為秀幸黛菊景森妙玲玉環、青育、
永助老師登隆老師雲彩老師志超老師

 

  • 尚在努力中的同學:

筱慧、溫恭、志忠

 

 

 

n          景森 5/19


 
很高興得知已有那麼多的同學要參加,在南部我也聯絡B班以下同學
:
 

志忠: 公司諸多業務纏身,出貨繁忙,所以無法參與。

政豐: 本來預定參加,可是公司突然通知當天有活動,所以無法參加。
忠寶: 當天有事,所以無法參加。
溫恭: 當天有事,所以無法參加。
妙玲: 當天有事,所以無法參加。
冠文: 電話無人接聽。
靖慧: 電話無人接聽。
璧華: 還在喬時間,我想她還在猶豫中,請各位同學打電話給她,加強她的信心啦。
 
建成:
說女兒還小,正努力賺錢中,以備各位同學拜訪他時,可以好好招待,看他那麼努力賺錢,不久必能名登馬來西亞沙巴華裔富人榜,各位同學可以準備組團一訪沙巴,好好的

「拜訪」他啦。
 
而南部的A班同學們,
 
頌馨: 正準備EMBA 畢業論文中,所以無法參加。
英傑: 當天有事,所以無法參加。
乃文: 欣然參加。
 
以上為聯絡情形,請各位同學繼續聯絡室友、棟友、死黨、手帕交...,希望能再聚一堂,看到各位同學與老師。
 
B班的男、女同學們  請多一點人出現吧!
大家都想看看你們是否依舊英挺帥氣,明媚動人美麗』

 
後祝一切順利、平安、健康、快樂!
 
景森敬上

 

 

 

n         玫珠 5/18

 

各位親愛的同學
 
根據玫珠的後續追蹤調查
A班還要追加上李青育
芳美  春花  玉環 搭早上十點多的高鐵
素芬 玫珠 惠玲 也是早上搭高鐵 時間未定
陸隨 中午前會自行到校
梅秋 美滿 晚餐前到

黛菊 筱慧  美智正在排除萬難想要參加
 
A
班的男同學 請多一點人出現吧
大家都想看看你們是否依舊英挺帥氣

玫珠我 一定會繼續努力
逼大家現身的

 

n          光輝  5/17

各位同學, 大家好:

 

 剛收到宣明最新消息要我轉達給大家, 請參考附件。 好消息喔 ! 參加的人數

愈來愈踴躍還在考慮的同學請不要再猶豫了, 歡迎您們趕快加入錯過這次機會,

不知道下回再相聚 還得等幾年。

 

光輝

 

n         宣明 5/17

 

各位同學, 大家好(光輝:煩轉)謝謝

目前戰況比數18:14 A班暫時領先4.是否會滿貫炮逆轉.?

 

n         光輝 5/17

 

 

各位同學, 大家好;

 

 離同學會的日子愈來愈近了, 有人向我建議 - 最好將已經決定要參加的同學公布出來, 讓還在猶豫的人會有參加的動力, 但是因為我最近工作上遭遇許多問題與困境只有時間打電話聯絡一部份 B 班的同學, 還是煩請大家各自呼朋引伴一起來參加。

 

目前我知道確定將會參加同學會的B班同學:

文岷, 銘炯, 光輝, 景森 & 妙玲, 藍芸(藍欣),  惠玲, 淙仁, 旭鋒, 嘉隆, 昕晟, 達謙 , 柏盛(百盛)

仍然在設法挪時間的同學有: 筱慧, 溫恭, 志忠, 真儁(震俊)

另外家成回覆我 - 因他目前派駐大陸, 無法回來參加, 要我轉達問候大家, 如果有那位同學有機會去深圳, 可去探訪林家成, 他一定非常歡迎。

家成的聯絡方式如下 =>  e-mail: LarryLin@chailease.com.cn ; 

                                           大陸手機: (86) 139-169-532701

 

至於A班的同學, 因我沒有時間打電話再聯繫, 我只知道 許玫珠, 林明和與陸隨會參加至於A班的詳細情況得麻煩宣明, 明和 or 最熱心的玫珠告訴大家。

 期待下星期六與大夥再相會 !!

 光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