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生日 - 雙崙練走

 

 校排第8名 – 生日快樂.

 

哥哥今年讀國一,雖然台灣少子化,國小一班只有二十來個,可能哥哥就讀的國中升學率較高,校排前50名可考上台北市前三志願的高中.,學校國一的班數有21班,一班有36個,一年級共有 700多個學生,第二次段考成積,哥哥在班上排名為第二,校排名第8,成績不錯,也令人刮目相看。


哥哥生日快樂.

白木屋的生日蛋糕.

哥哥迫不及待要吃蛋糕.

許願中.

切蛋糕.

5/27剛走完錐麓古道回台北,沒多久是哥哥的生日,媽咪送他一個NBA的籃球,在公司打電話問他要什麼生日禮物,他說要一本林書豪的自傳,於是到何嘉仁書局買一本英文的 Lin Jeremy介紹,順便讓他把它讀完和翻譯。




林書豪的粉絲.

快樂的媽咪, 小朋友長大了.

全家一起為哥哥慶生.

生日當晚,媽咪買一個700元的白木屋蛋糕,妹妹也為哥哥準備一份有關林書豪的小吊飾,妹妹為了感謝她小時候過生日時,哥哥為她彈生日快樂歌,這次換她為哥哥彈生日歌,哥哥許了三個生日願望,希望他願望成真

俏皮的妹妹.


妹妹好有心地準備小禮物給哥哥.

-       L1生日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DF42vroW8o&feature=plcp

-       L2生日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qXbyVCG_Tg&feature=plcp


 

n    獨走雙崙 練拍山景

 

上兩週輕裝一個人獨走大崙頭山,在兩個小時內完成,昨晚設定05:00起床,想不到04:59時天搖地動,被地震給搖醒,準備好東西,天亮沒多久,於05:50出發,輕裝上山,早上涼風吹來,加上空氣不錯,很快地07:03就走到金面山叉,由於時間尚早,此時山友不多,沒休息就由中央社區登上大崙尾山,沿途只碰到幾個人,早上的鳥和蜜蜂特別多。



相親地點看林口台地和北投.

相親地點看觀音山.

夏日紫花.

水在山上是生命的泉源.

辛勤採蜜蜂.

今天的空氣不錯, 可看大霸尖山.

-       鳥叫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3uq2rAeNp4&feature=plcp

中社社區的指標.

遇到一隊山友.

好久沒來大崙尾山.

在大崙尾山上可很清清晰地看見七星東峰地的白雲,今日天氣很好,可能因高超過1,000公尺 ,東峰仍為雲層籠罩,也難怪每次登東峰總是風強雲霧多,休息片刻後,直走大崙頭山下的大崙湖,此時遊客漸客,不多休息,很快地於09:00走到小2公車的最後一站,隨後搭車下山。

大崙尾山的白雲.

大崙尾山望七星山.

大崙尾山.

大崙尾山小山屋.

大崙尾山看七星山東峰的山頭白雲.

大崙尾山叉路.

大崙尾山山徑, 輕裝上山.

大崙尾山 - 產業道路.

大崙頭山 - 大紅蔥花.

小2公車最後一站.

總共今天上500公尺 高左右,以3小時完成練走,同時也希望能提昇山景攝影技術和決定是否加買鏡頭,為聖稜線做一些事前準備。

小2公車最後一站 - 自拍一張, 陽光好大.

開滿內湖和內科的大紫薇花.

內科的大紫薇花和文湖捷運.

2012/06/10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