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頁▲



台北國際花博 - 值回票價一日遊

 

n       大佳河濱公園區: 毛毛虫行動巨蛋,聽打擊節奏

 

接駁車開入育樂中心沿著基隆河岸,開經新生公園區旁和大佳西站來到大佳東站,下車後看到毛毛虫型態的行動巨蛋,走經大地花海進入蛋內,特別注視著臉部表情會跟人互動的蒙娜麗沙圖像,此時時間已近下午六點,到外面後想直接回家,看到有人排隊準備看表演,心想難得來花博就順便排隊,進場後才知是朱宗慶打擊樂團的表演。

 

大佳河濱公園 - 花海和圓山飯店.

 

大佳河濱公園 - 花海和大直橋.

 

毛毛虫型態的行動巨蛋.

 

會跟人互動的蒙娜麗沙圖像.

 

大佳河濱公園 - 黃昏夕陽西下.

 

跟著大家一起坐定,等到七點開始表演,預計表演30分鐘,表演內容有: 我心裏不能沒有她、射日、廣東獅虎,共表演四首,因是此樂團在花博四場表演的最後一場,加上在大家的安可聲下,多表演兩首,其中一首以身體為打擊樂器,9個人就以此做為花博遊樂的結束,大家感覺很值得可以在花博輕易看到他們精彩的演出。

 

大佳河濱公園 - 往返大佳和彩虹河濱公園的遊艇.

 

朱宗慶打擊樂團 - 射日.

 

朱宗慶打擊樂團 - 廣東獅虎.

 

朱宗慶打擊樂團 -  謝幕.

 

散場時間已近8點,最後在大佳河濱公園搭小5的接駁車到內科仁寶站牌回內湖,和鄰居全家8人一起到金山鴨肉店吃晚餐,大家也討論到暑假是否要一起帶小朋友一同出遊。

 

大佳河濱公園 - 離場時合照.

 

大佳河濱公園 - 謝幕後空蕩的入口.

 

大佳河濱公園 - 搭公車時巧遇女兒的紀老師.

 

n       台北國際花博: 由政治風雨中出發,在和煦陽光中到終點

 

此次參觀花博是一個很隨意的走法,只在出發的前一晚大概瀏覽一些介紹,不像往昔的外出都是經過一定時間的安排和規劃,沙盤推演行進路線和準備備案,此次時間完全放空,一整天就待在花博各個園區裏,用一種慢活的走法,能看多少就多少。

活動週時段和票價.

 

整個花博共安排6,000多次的各式表演,此次參觀一些表演,感覺蠻好的,雖然人多要排隊,園區看起來乾淨,花卉漂亮,志工服務佳且負責,動線良好,每個園區連接著很順,加上天氣涼爽,走了一趟後,認為以150元可參觀這麼大和看許多花卉實在值回票價。

花兒和人兒.

台灣 - 花卉寶島.

▲回上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