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農曆新年 - 東海別墅東園巷47號大學同學會

 

n       同學近況: 寶褔和傳玲

 

今年(2010)是東海大學創校55周年,校慶期間,傳玲和寶褔於10/30 – 11/6 停留在台灣,分別於10/31 在台中和11/6在台北與同學聚會,在台北的聚會則由玫珠和惠玲同學召集,於離台的前一晚  週五當天晚上六點,在半小聚聚餐。

 

傳玲及寶福回台灣參加 東海55周年校慶 – 10/31 台中聚餐.

 

傳玲及寶福回台灣參加 東海55周年校慶 – 10/31 台中聚餐.

 

傳玲及寶福回台灣參加 東海55周年校慶 – 11/5 台北聚餐.

 

傳玲及寶福回台灣參加 東海55周年校慶 – 11/5 台北聚餐.

 

n       同學近況: 崑褔

 

崑褔是少數不用當兵,畢業後直接就業的同學之一,同學中算是較早結婚生子的,也因此兩個子女目前皆在美國就讀大學,主修新聞(曾得公視的主播新聞奬)和音樂,崑褔1987年前往大陸發展之前,購屋住在蘆洲,我也曾到他的新屋拜訪過,後來公司派他到東莞及全大陸拓展業務。

 

崑褔賢伉儷.

 

光輝和文岷點菜中.

 

天安門事件(1989)前就在大陸發展,目前主管全中國業務的崑褔,因已遠離台灣到大陸已近24年,家住香港,因小孩已長大,想多陪家鄉父母,打算退休回台灣,之前大家並無他的通訊資料,幸光輝同學透過網搜尋(email: luke@chiffon.com.tw),找到他公司電話才連絡上他,也促成農曆新年的台南聚會,共有景森全家、崑褔夫婦、光輝父子、文岷、志忠和我全家出席

 

阿炯小朋友和光輝小朋友.

 

阿炯的家人.

 

n       2/3 (初一) : 東海別墅東園巷47號同學會

 

光輝召集了當時一起住在同棟的大學同學到台南市的多麗咖啡烘培美食聚餐,景森夫婦和崑褔已近26年未曾見面,但大家一見如故,彷彿又回到大學期間互動模式,舉止言行似乎也沒變化,崑褔則當場 demo 他公司的 CRM 客戶管理系統,和同學分享建立SOP標準流程的工作經驗,供景森管理客戶和員工參考之用,也談到初期時在大陸做生意,多次逃離差點被關的許多驚險故事。

 

景森暢談企業經營.

 

 

光輝則因公司業務需要得於今年六月重回匈牙利,預計待上6年等小孩子讀大學,才有機會再回台居住,志忠則忙於公司看管台南的廠務,文岷經過努力目前保持良好的身材,妙玲則協助景森經營貨輪日用百貨的事務,同學們平常都忙於工作,各奔東西,要能同時有空一起聚會,真得很不容易。

 

志忠點菜中.

 

多麗咖啡烘培美食前合影.

 

過年期間,用單眼相機翻拍幾張大學時期的照片,放在網路上讓同學看一下年輕時的模樣,另外考驗一下自己,是否還記得照片裏的同學是誰,是否知他人又在何方?

 

1983(大二) - 清境農場.

 

1983(大二) - 到台灣省議會遊玩.

 

1983(大二) - 溪頭.

 

1983(大二) - 豐原石崗水庫.

 

1984(大三) - 畢業旅行.

 

1985(大四) - 遠東城. 

 

1984(大三) - Peter Kuo的學校宿舍.

 

1985(大四) - 畢業後, 東海別墅宿舍打包準備各奔前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