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山水大事紀 - V結婚了

 

n        山水社 創始人

 

再過幾天就是中國農曆新年,大家都在準備和家人團員過年,除了有過年的歡喜,也是永遠的社長 – Vencen,脫離單身,過結婚後的第一個新年,有錢沒錢娶過老婆好過年,對Vencen 來說,今年的冬天將會是個甜蜜的暖冬。

 

組成甜蜜的家庭.

 

在大家的印象裏,Vencen他總是會載著頭巾,有時會留長頭髮,不時地蓄鬍子,爬百岳時,懼高症如影隨形,有一次他辦爬合歡山群峰,也得了高山症,那時我在想這年青的小子蠻怪異的,怎麼會辦爬山活動,難道是來訓練自己克服懼高症用的嗎? 還好社長體能不錯,熱情助人,也不失男人本色,常常幫忙同行的友伴,當然後來協助的對象就變得較集中。

 

不失男人本色.

 

相信每個人都認為Vencen創立山水社是一個很好的事,提供大家一個可以上山活動的聯絡平台,也都感謝Vencen多年來辛苦的舉辦活動,讓大家認識高山和來自不同地方的山友,一起認識和分享美麗的台灣,今天我們永遠的社長結婚,特別在過年前寫下一些記錄和大家一起分享社長的喜悅。

 

一起分享社長的喜悅.

 

n        首次接觸 情定山水

 

首次接觸山水社是在 2002年之前,在辦公室聽聞有人要辦爬山活動,讓我印象深刻的是2002年電腦中心的一位新同事要辦登玉山的百岳,因玉山我在大學有爬過,也引起了我對山水社社團的注意,陸續山水社又辦了司馬庫斯和雪山的活動,看了參加雪山同事的照片,雪山的雪景很漂亮且聽了許多有趣的山林故事,對一個從未接觸過白雪的我,這個激起了我參加緊接著的合歡山活動意願。

 

2002年山水社第一次百岳活動 - 玉山行.

 

2002年山水社第一次百岳活動 - 玉山和Vencen.

 

 

2003年山水社第三次百岳活動 - 雪山.

 

合歡山是我第一次參加山水社的活動,也是我生平首次造訪合歡山和情定山水的開始,和許多第一次參加百岳活的人一樣,報名後第一件要務就是買登山杖;登山鞋;背包和Gortex 雪衣,接下來是到七星山的體能訓練,2004/02/07 那次合歡山巧遇台灣近年的大風雪,因賞雪的人太多塞車,只好從鳶峰走經昆陽停車場至武嶺,途中由下雨轉為下冰霰變為雪花片片,最後在大雪中抵達合歡山莊,晚上大夥窩在山莊內,只見Vencen / Ben / Connie / 毛毛 / 藍欣..在室內快樂嬉戲,不時還嘲弄因高山症躲在角落,縮在棉被裏的痴呆老人,隔天部份人冒雪攻完石門山後到盧山泡温泉湯,人生的第一次和雪接觸,第一次到合歡山和盧山泡温泉及第一次和山水社夥伴在高山過夜,從此之後,我開始許多第一次拜訪從未去過的高山美景,和許多山水夥伴一樣,這些第一次都是透過山水社活動來體驗的。

 

2004年山水社合歡群峰 - 七星山郊山訓練.

 

2004年山水社合歡群峰 - 盧山泡温泉.

 

n        妳願意嫁給我嗎 我願意

 

2011/01/23星期日,台北的天空清爽宜人,忙完過年大掃除之後,看到小恬恬;小s;小Ben的 face book 上的土林地方法院公證結婚喜訊,一對交往多年的社長和社員終成眷屬,分享了新人的喜悅,讓我想起兩人在山水社活動中的互動,正如小s所言 ”2 006年南橫四星的行程中,在車上社長一直跑到最後座和Viola打屁閒聊,表示一段戀情正在蘊釀。

 

2 006年南橫四星.

 

2 006年南橫四星.

 

2006.10.7 中秋夜嘉明湖Vencen高山症,由大廚Viola細心照顧.

 

之後的行程,大家看到壯麗的山景或看到其他山友在百岳山上拍婚紗,也期待有天山水社的夥伴,有人可以以壯麗的山水為景加上美美的新娘,來拍的婚紗照,讓大家分享歡喜,想不到雙V,真的到合歡山以雪為景留下美美的婚紗,我老婆看了還以為在攝影棚的室內拍的,超炫的又超美的,看到姜也配合拍美美的照,全家大小都給它10個讚。

 

姜也配合拍美美的照.

 

合歡山雪為景留下美美婚紗照.

 

土林地方法院公證團.

 

土林地方法院公證結婚 - 妳願意嫁給我嗎?

 

n        喜悅分享 來自社員的祝福

 

-    s

其實, 2006年南橫四星 ,在車上,社長一直跑到最後座和Viola打屁,我就知道有一段愛情。

V的婚紗照是我見我最讚的....,在下雪的合歡山......還有背著始祖鳥背包.......讚讚讚

 

合歡東峰.

 

-    小恬恬

原本不相干各在2地的某個 " ",有天相遇了~~~經歷了不長也不短的時間(其實應該也很久了),共同一路走來 " 始終如一",將來路還遠~~~

 

相信依舊會手牽手心連心,走到天涯海角到永遠,祝福新人變老公公老婆婆相信依舊會手牽手心連心,走到 " 天涯海角"到永遠。

 

祝福新人變 " 老公公老婆婆"

 

走到 " 天涯海角"到永遠.

 

-       Ben

其實現場的我真的很感動。千言萬語,祝福Vencen and Viola !

 

 

快樂證婚的小恬恬.

 

-       Julie

恭喜! 恭喜! 有情人終成眷屬

 

-       Cynthia

祝福兩位佳偶~~~永浴愛河、百年好合~~~

 

-       Anita

恭喜雙V的戀情開花結果 ...祝福新人們百年好合...白頭偕老

 

大霸尖山.

 

-       Richard

有情人終成券屬!恭喜!!

 

-       Big Ben

很高興接獲你們的喜訊,謹獻上誠摯的祝福。

 

-       家鴻

看到您們兩位幸福美滿的表情,心情似乎也分享到您們的喜悅~幸福滿滿!恭喜您們了,要幸福喔~

 

-       Derek

1/23真是個好日子, 喜氣旺的不行~ 恭喜恭喜啊   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美滿的~

 

-       Jeff Huang

恭喜社長大人, 社長夫人.. 一定是一對佳偶~

==> 我想看合歡山的婚紗照

 

-       Amy

恭喜~我的紅包早起準備好了,就等二位通知囉!

 

-       James Chuang

恭喜雙V,新年新家,新人生新希望!

 

-       Grace

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原來你們也搶著昨天大喜日子及特別日子123自由日結婚..

那年在合歡東峰看到拍婚紗情景..現在換成你們在合歡山拍..不知情景是否更加特別畫面.

anyway...恭喜雙v...有情人終成眷屬..

 

雪山主峰.

 

-       Panny

恭喜雙V…. 民國一百年之百年好合~ 好兆頭!!!!

 

 

-       Debby

祝福雙V …..百年好合, 永浴愛河 ~

 

-       Taylor

一天等了好久了,恭喜雙V,永浴愛河,早生貴子,台灣出生率屢創新低,就靠兩位了,至少要拉抬1%

 

-       Amery

恭禧~~ 婚禮很特別~~

除了百年好合,當然要早生貴子,早上看新聞,小朋友上幼稚園國家有補助,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124/5/2lcwn.html

加油囉~~~ 國家未來就看你們啦~~  ^-^~~

 

n        婚慶花絮 喜悅分享

 

2011/01/23星期日,是山水社大喜之日,台北的天空清爽宜人,大家忙於過年大掃除之際,小恬恬;小s;小Ben;毛毛等多人一大早一起到土林地方法院,為一對交往多年的社員作證,現場分享了新人的喜悅,社團也祝褔兩位新人: 相親相愛,永浴愛河,早生貴子,百年好合,白首偕老。

 

 

相關影片和照片如下,請點閱以分享新人結婚的喜悅:

n       山水大事紀...V終於結婚了

n        山水社成就了他們的愛情..一定要幸福

n        s picasa照片: http://picasaweb.google.com/smallsfu/V#

n       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