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大樹說話唷

 

天兵一號這天摸魚被抓…
班長:「看見100公尺外的那棵大樹沒?」
天兵:「報告班長!有。」
班長:「現在跑過去,聽它說什麼。」
天兵:「啊?!」
班長:「啊什麼啊?快去!」
幾分鐘後……
士兵:「報、報告班長!它沒有說話…」
班長:「混蛋!一定是你沒有用心聽!再給我過去!」
又幾分鐘後 ……
士兵:「報告班長!大樹說話了!」
班長:「喔?它說什麼?」

 

士兵:「它請班長過去一下,它有話對班長說…」

 

n        只差一點點

有一天..
甲和乙坐飛機要去玩
..
結果飛機失事

兩人掉到有大批食人族的小島上
猶長說:[你們兩個去找100個同樣的水果來,我就饒你們一命!!]
他們兩個就去找了
...
甲先帶了100個草莓回來

猶長說:[把他們全部吞進口裡就饒你一命
甲就開始吞...
塞到98個的時候沒有事

可是塞到99個時候他""(哈哈哈)
結果草莓通通噴出來了
...
他就被殺掉了

到了天堂天使問他說:[你差一個就免死,為什麼笑了呢?]*

 

n        比莊孝偉更糟的名字

 

有位先生到銀行辦理貸款-
先生:小姐妳好,我想辦理貸款。
小姐:好的,先生請問您貴姓。
先生:好,我姓高。
小姐:嗯,那名字呢?
先生:嗯....叫我 高 先生就可以。
小姐:不好意思,可以請教您的大名嗎?
先生:沒關係 ...叫我 高 先生就好了。
小姐:可是在我們這裡有很多姓高的客戶,所以請您必須講名字。
先生:呃~~~~ 好吧!我姓高,單名一個賽啦!
此 時那位 小姐已經笑到趴在桌上,但是為了客戶又不能笑出聲。
聽說這是現實生活中的真人真事,後來成為網路上的超級笑話,

哇哩勒~難到真有那麼衰的人啊!

 

要是這位先生姓"",那全銀行員工不就笑翻了!

 

n        幽默的阿嬤

 

因為是採用公祭的方式所以就先冰凍起來
等公祭的時候再請出來嘛

,那時天氣很熱呀!就有解凍後的水珠出現在身上

小孫子在旁邊看到就很緊張的大叫
「阿嬤 阿嬤」

「阿公在流汗耶…」

阿嬤就跟他回答說

 

 

「噓… 阿公第一次死掉 很緊張!」  

 

 

有一天阿花在學校的教室裡面
突然覺得陰風陣陣

她想說大白天ㄉ怎麼會有鬼ㄌㄟ

她就遙遙頭回頭看

結果真的看到一隻鬼

然後她就問那隻鬼說

大白天ㄉ你怎麼會在這兒

結果那隻鬼說

 

我不小心考上日間部ㄌ

 

n        我的家

 

小華在作文簿上寫道:「我的家有爸爸媽媽和我三個人,每天早上一出門,我們三人就分道揚鑣,各奔前程,晚上又殊途同歸。

爸爸是建築師,每天在工地上比手劃腳;媽媽是售貨員,每天在商店裏招搖撞騙、來者不拒;我是學生,每天在教室裏目瞪口呆、充耳不聞。    

我的家三個成員臭氣相投,家中一團和氣。但我成績不好的時候,爸爸也同室操戈,心狠手辣地揍得我遍體鱗傷、五體投地,媽媽在一旁視若無睹或袖手旁觀,從來不曾見義勇為,有時甚且助紂為虐。」  

老師問小明;你考試成績不好的話,你父母怎麼懲罰你?

 

80分以下女子單打 

70 分以下男子單打

60分以下男女混合雙打

 

n        誰管我叫過媽?

 

雞跟牛發牢騷:

 「人讓我們多下蛋,自己卻計劃生育,

   太不公平了!」

 

牛說:

 「你那點委屈算什麼,那麼多人吃我的奶,

   誰管我叫過媽?」

 

n        好鬥的鸚鵡

 

鸚鵡好鬥。主人在籠中放入一隻麻雀。

結果被鸚鵡打死。

鸚鵡說:「不過癮!!!」

主人放入一隻老鷹。結果老鷹被打死了。鸚鵡的毛卻沒了。

 

鸚鵡說:

「他媽的!不脫衣裳還真打不過他~

 

n        44944

 

有人買車,
牌號為:00544(動動我試試)
大喜,行車於市,忽被撞,大怒,然下車細看,頓覺啞口無言,

 

對方車號為:44944(試試就試試)

 

n        ㄏㄡ,真是會給他給笑掉肚肚

 

小 明的 老師有天要他回家造個句子? 題目是"幾乎"

小明說沒問題

隔天便把作業交給老師看

"昨天姐夫(台語)帶我去公園玩"

老師看完很生氣?

要他再回去再造個句子來題目是"能幹"

小明隔天也把作業交給老師?

"中華民國政府真無能,幹!"

老師一看也火大就叫他回去再造個句子這次的題目很簡單

只有一個字 ""

小明隔天也是把作業給老師看

老師一看氣的快中風?

 

「表哥帶我去麥當勞吃薯條問蕃茄醬」

 

n        耶穌也會搞笑

 

當撒旦還是耶穌的門下時 , 有一天, 耶穌帶了他的三十六個門徒到山下

「你們大家各拿兩顆石頭,然後跟我一起上山。」

其中,撒旦拿了兩顆最小的。

到了山上,耶穌說:「現在我將你們手上的石頭變成饅頭。」結果,

撒旦的饅頭是最小的...........

第二天,耶穌再叫他們拿兩顆石頭上山,撒旦就搬了兩顆大石上山,

到了山上 , 氣喘如牛的撒旦只聽到耶穌說:

「你們用你手上的石頭丟向前去,丟得越遠的饅頭就越大。」

結果,丟得最近的撒旦,又得最小的饅顱..........

第三天,耶穌又叫他們拿石頭上山。

撒旦想:「大石頭換大饅頭,小石頭丟得遠,拿一大一小,

總該萬無一失。」

於是撒旦就拿了一大一小的石頭上山。

到了山上,耶穌說:「你們跟我上三次山一路辛苦了,為了答謝你們,

我把你們手上的兩顆石頭變成你們下面的那兩粒。」

 

撒旦當場昏死過去.............就這樣,撒旦背叛了耶穌。

 

n        反應快且口才好的警察叔叔

 

記得那時剛開始實施騎機車要帶安全帽的規定,否則要

罰錢。有次我在十字路口就親眼看到一個粉好笑的事!

有一個交通警察在路口抓沒戴安全帽的人,他很快的看到

一個老伯沒戴安全帽便把他欄下來,

警察說:『北杯(=老伯)!北杯!您不知道現在騎機車

不戴安全帽要罰錢嗎?』

老伯說:『俺為什麼要戴安全帽!當年俺在打“八二三

砲戰”的時候,沒戴鋼盔還不活的好好的。為什麼現在

騎個機車,還要叫俺戴安全帽!』

結果,各位你們知道那個警察叔叔反應粉快滴說什麼嗎?

 

警察說:『砲彈沒長眼睛,可是我有長眼睛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no(阿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